iPad 已不是市場上唯一的平板,其市占也隨著越來越多不多平台和品牌的平板加入而下降了不少。微軟趕及在美國感恩節購買旺季前推出了自家的Surface平板電腦,並且投入大量資源作宣傳。但是據實際的銷售調查發現,Surface平板電腦並不受歡迎,市民還是偏愛iPad。

CNN旗下的Fortune線上雜誌,在美國感恩節期間分別派員到Apple Store以及Windows Store監視人流與及市民的購買情況。在經過8小時的監察後,總結了一些數據:

  • 微軟的Microsoft Store人流量比蘋果的Apple Store少約47%
  • 顧客在Apple Store每小時平均購買17.2件貨物,而Microsoft Store只有3.5件,其中兩件只是X-Box的遊戲
  • 顧客在Apple Store平均每小時購買了11部iPad,而Microsoft大賣廣告的Surface平板電腦在監視期間的2小時內竟一部也沒賣出。

看來Microsoft真的要想點對策了,因為後面殺上來的還有Google的Nexus 10,可謂四面楚歌!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