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RSS閱讀器服務,相相最多人都會選用由Google推出的Google Reader。而要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查看Google Reader的訂閱內容,一個RSS閱讀器就少不了。這個「Mobile RSS」已推出了三年,現在iPhone和iPad的版本同時限免中,有需要的就不可錯過啦!

「Mobile RSS」專門針對Google Reader而設,載入訂閱內容速度夠快,而且排版清晰有利於更舒服地閱讀新聞資訊。 除了閱讀外,還可以改換皮膚設計、編輯及管理RSS Feed、下載內容供離線閱讀等。

iPhone版下載:

[appext 325594202]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ext 375300540]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