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478897_n

來自日韓實力雄厚的互聯網服務商Naver所推出的「LINE」,自推出後宣傳攻勢不斷,現已成功搶占多個亞洲區城市。在年初時,LINE在台灣找了氣質美人桂綸鎂做代言人,拍了多段廣告介紹幾個重要賣點功能,成功另年輕男女爭相下載。現時在台灣的用戶量已衝破了千萬大關,增長速度極快。

「LINE」現時的總用戶量超過7,800萬,繼日韓後於香港及台灣等地區也成功成為了WhatsApp以外的主流即時通訊App之一。自「LINE」平台成熟後,開發公司不斷加入大量新功能內容,像官方帳號、主頁及動態消息互動遊戲等,就像是一個迷你的Facebook 平台。

說起「LINE」的故事,相信很多香港的讀者朋友最有印象的一定是上年發生的「盲搶鹽」事件,事發後引起廣泛傳聞的報導,現在善忘的都市人應該都忘記了並且繼續開心的使用中。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