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正式發售以來已超過兩個月,香港有幸成為首輪發售的地區,目前供貨已漸見穩定。而中國內地的中電信正接受預訂,將即發售。一向姍姍來遲的台灣地區也終於有了發售消息,據電信經銷業者表示,將在12月14日正式全台開售,台灣的讀者朋友準備好迎接這份聖誕節禮物了嗎?

引述聯合新聞網的報導:

電信業者計畫本周開始準備推出網路預購登記,希望在十二月十四日開放預購取貨時順利交貨。依照慣例,蘋果公司每周都會「配給」一定數量給電信業者和經銷商,但不會一次全部到貨,避免造成庫存。經銷商指出,經過這幾波的交貨,iPhone 5手機出貨狀況現在應該已經穩定,不至於像九月剛上市的時候發生大缺貨。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