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一首節奏強勁加上自創古怪騎馬舞而瘋魔全球的「Gangnam Style」,現時熱力依然未曾減退。由於舞蹈姿勢易學又易跳,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爭相仿傚。如果你覺得自己跳得不好看的話,這個極速升上免費排行榜第一的「Gangnam DanceBooth」就能幫到你啦。

「Gangnam DanceBooth」內置了Gangnam Style的卡通模板,只要使用者拍攝或者匯入一張照片再選取面部的範圍,程式就會自動連上YouTube的MV官方連結播放影片及聲音,然後你就會看到自己在跟著音樂跳起舞來,效果十分好笑。

mzl.ttywbyyj.320x480-75 mzl.ofdbbniu.320x480-75

免費版本只有兩套模版,一套是男裝,另一套是女裝。如果覺得不夠的話,可以選擇內購其他的裝扮,每分售USD0.99(HKD8.00)。背景圖片可自行更改,在相簿裡匯入一張相片即可。

mzl.qlqxcvrz.320x480-75 mzl.rzuirobo.320x480-75

完成後程式就會製造成一段影片,最長為1分鐘。影片處理後不會直接儲存至系統的相簿中,而是暫存在程式裡。你要先按一下小電視的icon,進行儲存的位置後再按下分享的圖示就可以儲存至相簿或者是分享至Facebook和Twitter了。

fr_740_size880 fr_741_size880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Gangnam DanceBooth」或按:

[app 56868150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17.3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