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消除類遊戲一般以比高分比主,線上角色扮演和育成類遊戲一般以提升等級打怪為主。這兩類看似一文一武,風馬牛不相及的遊戲如果結合在一起又會產生什麼有趣的化合作用嗎?這個「禦龍戰記」應該能給大家一個答案。

「禦龍戰記」是一款非常有新意的消除類社交遊戲。整體遊戲來講,它的創新是在消除類遊戲的基礎上,加入了中世紀西方傳說中的幻獸和神、邪靈的收集、養成要素。從消除內容上講,這款遊戲的消除方式不僅考驗腦力,還非常考驗手速操作。

遊戲以角色扮演類的網遊模式開始,大家需要先創建一個角色。在遊戲裡有些一些屬性是必需知道的,因為會影響到大家遊戲的進度。包括:火、水、雷、聖、暗 5種屬性,火克雷,水克火,雷克水,聖暗互克。對於被克制的屬性,造成兩倍的傷害,相反,則造成一半的傷害。遊戲起始,僅有火、水、雷三種屬性以及相對應的一隻幻獸可以選擇。而遊戲比較平衡,所以選擇什麼屬性,完全就看玩家的喜好了。

在開始後可以由一些普通任務或者是限時的任務慢慢進發,遊戲初時會有步驟指示,所以並不用擔心會迷失方面。

fr_705_size880 fr_718_size880

遊戲的聯動性很高,每次進行任務之前必需要選擇其他玩家進行相助,當完結後就可以添加對方為好友,讓你在遊戲世界裡不會孤軍作戰。

 fr_706_size880 fr_704_size880

進入任務後,大家就可見到寶石消除的畫面。這些不同顏色的寶石有不同屬性。你要依據不同能力的敵力作出相應的消息,這樣就可以獲得力量將敵人擊倒並將之馴服。你可以作出Combo攻擊讓力量變到最大,即是連續消除越多得到越多Combo力量。

fr_715_size880 fr_716_size880

寶石的移動方式就跟很多三消類遊戲一樣,只要相同顏色的拼成直或橫線,三顆以上作消除。

tumblr_mal9pku16Q1rtyfkp

戰鬥過後可以獲得不同的魔獸卡,想全部收集到的話就要看閣下的本事了。

fr_711_size880 fr_713_size880

想獲得更大的力量,進化魔獸是個必經的路程。只要附合進行的條件,你的魔獸就能成為地上最強啦!

fr_710_size880 fr_708_size880

以下為遊戲實玩影片,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

「禦龍戰記」是個很耐玩的遊戲,對於有集物癮的話就更加會讓你停不下手來。初時可能會覺得沒什麼難度,逢戰必輸贏。但隨著遊戲的進度,難度提升,收集的魔獸越多,你要顧及的因素就會越多。記著多點參與戰鬥,多點聯合其他朋友一起作戰,這樣就會更加投入遊戲的世界中了。

 

下載:

[app 522006812]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38.7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