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CAPCOM今年的格鬥遊戲經典重頭之作「街霸 x 鐵拳」,已於9月中正式推出。遊戲推出後一直維持USD2.99的售價,就在美國感恩節來到之際,現降至最低點的售價USD0.99(HKD8.00/NTD30)。作為遊戲迷,又沒下載的話,現在就是入手的時候啦。

遊戲介紹描述:

2對2搭檔格鬥
從“街頭霸王”和“鐵拳”的角色中可以自由地選擇。
搭檔的組合交替是決定勝負的重要關鍵之一。
透過CAPCOM“虛擬觸控”方法,可自由自在的簡單操作。

震撼力的3D格鬥!
2對2共計4個角色在狹窄地三維空間到處奔跑!
力求畫質表現的極限!
透過視網膜顯示器可支援高度緻密的像素,亮麗清晰!

新系統“寶石系統”
只有的iOS版才有的要素“寶石輪盤”一口氣強化攻擊力取得逆轉優勢。
特殊換人系統(→+ X)擊中敵人的話輪盤始動轉動,威力增強。
此時是命中的好時機!
強化“潘朵拉箱”的話,有利於寶石輪盤效果!

通過正式比賽選拔最強高手出現!
利用無線網絡連接對戰為x1達成:!世界最強!通過正式比賽決定最強玩家人選!
就算不是高手的你也能輕鬆愉快地挑戰區冠軍作為小目標!

遊戲試玩影片:

下載:

[appext 494500646]

QR Code:

原價:USD02.99 (限定時間減至USD0.99)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