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 Prototyping on Paper是由台灣Woomoo(五木一子)團隊所開發,實現了紙本App企劃動起來的可能,只要用手機拍下你的手繪草稿,用POP設計好流程連結,馬上就能變成可互動的 Prototype,讓你的點子不再是紙上談兵,討論起來更加實際與方便,目前POP僅支援iPhone,據說反應良好會再追加Android版囉。

Step1.Design on Paper

POP本身的介紹就非常簡單明瞭,就直接照步驟來看看吧!首先很簡單,就照平常手繪的方式,先在紙上畫出App的雛形。

POP_01 POP_02

Step2.Take Pictures

接著用相機一一拍下草稿的畫面

POP_03 POP_04

Step3.Link Pages

按下右上角的+號,就可以開始框取要連結的範圍,接著按下「Link To」就可以選取要連結的頁面,操作十分順手簡單。

POP_05 POP_06

Step4.Play and Test

最後只要按下三角形的播放鈕,就能開始全螢幕的展示操作流程,快速完成Prototype!另外提醒一點,要結束播放模式只要用手勢Pinch out即可,但其實Pinch也可以,小小做了手勢圖方便大家了解。

POP_07 POP_08pinch out

 

先前得知POP要推出時就蠻期待的,紙本化身動態的Prototype是個很棒的點子,在App整體的UI設計上也很細膩精緻,相信對於開發者、UI設計、企劃人員等,POP都會是得力的模擬利器,也快來動動手實現你的點子吧!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Prototyping on Paper」,或:

[app 555647796]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14.7 MB
目前版本:1.0.15

 

[box_light]

撰文:伊米居

Blog : http://ggtrends.blogspot.tw

[/box_ligh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