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的西方史詩式魔幻網遊《龍之力量》,最近更新了神秘的種族“武術宗師熊貓人”加入聖光大陸保衛戰,逆襲強大的魔龍軍團,另有海量趣味玩法也將陸續登場!由於加入的遊戲玩家越來越多,今日還新開了一台伺服器“龍族崛起”,現號召屠龍勇士們的加入,備戰即將到來的聖光大陸保衛戰!

pandaman01

pandaman02

《龍之力量》聖光大陸一直流傳著關於最為神秘種族—熊貓人的傳說,他們精通各種兵器,雙節棍、鎮天錘、開山刀等等無一不是手到擒來,甚至連吃飯的碗筷、裝酒的葫蘆也能成為殺人利器。擁有著極其強大的破壞力而成為了邪惡龍族們的眼中釘、肉中刺…

pandaman03

而今熊貓人的強勢加入必將會為聖光大陸的和平帶來更多希望,所以您無需等待,即刻加入《龍之力量》今日新開伺服器“龍族崛起”與“武術宗師熊貓人”一起誓死保衛家園!

pandaman04

最新伺服器【龍族崛起】今日火爆開啟!無需等待,現在加入屠龍軍團將免費領取豪華大禮包。

另有facebook精彩互動活動,海量禮品送不停!輕輕松松留下新服遊戲id就能拿價值USD 66的新服特權禮包,分享給FB好友更能有機會抽取加碼獎勵!!!

龍之力量facebook活動地址:http://www.facebook.com/dfasia

龍之力量下載地址:http://goo.gl/GkOgv

QR Code 下載:

pandamanQ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