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673_size880

母公司於韓國的Naver,以LINE即時通訊應用打頭陣成功搶得亞洲多個主要城市的市場。其後加推的應用越來越多,繼首款和Enfeel合作開發的「LINE Birzzle」遊戲後,今天再加推四個不同類型的小遊戲,讓LINE成為了一個內容更豐富的平台。

這四個新推出的遊戲,以LINE的帳號連結後就能朋友們一起鬥高分。大家只要打開LINE,再進入更多裡下載遊戲。另外,在貼圖小店(Sticker Shop)並於指定時間內(2012年11月22日前)獲得免費的小貼圖。

fr_672_size880 fr_674_size880

四款遊戲示視地區而定,香港只有三款。分別是:

1.“LINE POP”- 寶石消除類遊戲,角色都是可愛的LINE公仔,輕鬆容易上手。

mzl.xpupvari.320x480-75 mzl.uxkzwrce.320x480-75

AppStore Google PLAY

2.“Cartoon Wars”- 火柴人塔防類遊戲,守著自己的陣地並攻打敵方。

mzl.vtrhmbmg.320x480-75

AppStore Google PLAY

3.“LINE Patapoko Amimal” – 動物們想要逃離故事書世界,透過傾斜裝置控制瞄準意圖逃到真實世界的動物們.

mzl.pptbvxrs.320x480-75

AppStore Google PLAY

4.“Home Run Battle Burst”- (此款香港沒有) 3D 棒球遊戲,揮棒擊球以獲得殊榮。

mzl.olhphbgp.320x480-75

AppStore Google PLAY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