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Apple的iOS平台和Google的Android平台勢成水火,雖然Google有很多服務都會登上iOS平台,但Apple卻是從不沾上Android。而最近卻有人發現Google Play Store上有來自Apple Inc.的Apps,如GarageBand、iPhotos、iWorks等。

經查證後,發現原來全部都是假的。由於Google Play Store不像App Store一樣有審批機制,任何Apps都可以隨便上架,導致經常有立心不良的開發者在Play Store試圖欺騙使用者。在事件曝光後,Google已迅速將此批有問題的Apps移走,以防再有使用者花錢購買受騙。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