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的智能手機盛行嚴重打擊了手提遊戲機的市場,令手提遊戲商的生存空間越來越小。像手握大量遊戲的任天堂,為了不讓肥水流入別人田,早前CEO 岩田聰先生就說過堅決不會在iOS平台上推出遊戲。不過,最近情況像是有點轉變,因為已破天荒地推出了第一款iOS App。

這個App並不是一款遊戲,只是一個旗下產品「Pokemon」的參考資料,但也算是踏前了一步,終算是打開了一個小缺口。這個「Pokemon」圖監現時只在日本推出,其他地區還不能下載。作用是方便大家參閱「Pokemon」裡各種寵物的能力及特性等。屬於通用程式,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期望有一天大家能在iPhone上玩正版的瑪麗奧兄弟就好了!

mzl.hoczhgpg.320x480-75 mzl.afictvsz.320x480-75

日本App Store連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