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自推出後在世界各地都熱售,唯獨是在中國市場遇到了阻礙。因原是,「iPad」這個名字一早被國內企業唯冠ProView給註冊了。早前蘋果與唯冠達成協議,以6,000萬美金在今年七月取得商標。在獲得商標後,售銷量節節上升,截至第三季已升了80%。

據IDC的最新一分調查,iPad第三季在中國售銷量達207萬部,相比起商標問題未獲得解決前的一個季度的115萬部,急升了80%。

iPad 3在中國於7月20日正式開始發售,比起美國的發售日期遲了4個月。現時在獲得商標後已獲得如上驕人成績,可見中國市場對於蘋果平板電腦的需求熱烈,甚至不差於一些運行Andorid的平價內地品牌平板電腦。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