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668_size880

自從Facebook更新至5.X版本後,發現不少人投訴不能創建新相簿或者是不能將相片上傳到指定的相簿中。這兩項功能筆者並沒有發現問題,早前說過創建新相簿的步驟,現在再說說如何上傳相片至指定的相簿中,看看你是否那個步驟出錯了。

首先按一下左上角的Menu,進入相片(Photos),再切換至相簿(Album)!

fr_669_size880 fr_670_size880

進入指定的相簿後,按一下右上角的「+」號,然後是可能導致不能上傳相片的關鍵:

如果第一次執行,Facebook要求獲得定位資訊授權進入相簿(下左圖),如果閣下此時不小心按了不允許(Don’t Allow),那麼你就一定不能上載相片,因為這是iOS系統的保安設定,你必須同意才能讓Facebook獲得進入系統相簿的權限。

那麼,如果已經不小心按了不允許呢?筆者只好建議大家把Facebook App移除,再重新安裝,然後第一次執行時選擇允許即可。

如下右圖,筆者已成功上傳相片到指定的相簿了!

fr_663_size880 fr_665_size880

不能上傳相片至指定相簿的朋友,試試以上的方法看看。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