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oogle是否為iOS推出獨立App,現時還是眾說紛紜。來自華爾街日報最新消息傳出,Google已在測試一個適用於iPhone的獨立地圖App,當測試完成後就會向Apple提交進入審批的程序。

早前曾流出Google為iOS平台開發的地圖屏幕截圖,再加上一名Google發言人向傳媒說:「我們相信,Google地圖是在世界上最全面,最準確且易於使用的地圖。我們的目標是讓Google地圖提供給任何願意使用它的使用者,無論是任何設備,瀏覽器或操作系統。」可見種種跡象顯示Google從沒有放棄過iOS這個平台。

隨著早前有傳Nokia也會為iOS推出地圖應用,相信Google必定會感受到一些壓力。只是,Google有開發iOS版的獨立地圖,和會否獲得App Store的審批上架又是另一回事。據知現時Apple正在集中資源盡快改善自家的地圖程式,一些語音導航的功能已陸續擴展至更多城市,如果允許Google地圖上架將是一個很威脅性的競爭對手,就如華爾街日報所說,獲批准的機會並不高。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