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 Link Link 是一款塗鴉風格的連連看小遊戲。其中的每一個圖案都是獨一無二 的,而且還十分可愛,而且畫面也十分精緻讓普通平凡的連連看小遊戲瞬間 變得生動起來。

3 6

可愛的圖案,有沒有瞬間被萌殺了?

Doodle Link Link 除了畫面精美之外,還有幾種不同的模式讓玩家選擇,其中有 Classical Mode, Time Attack還有 The Nightmare。無論是哪一個,都總有一個能滿足你的技術需要。

mzl.ecryibpa.320x480-75 mzl.wwbqzqxm.320x480-75

Classical Mode就是在限定的時間裏努力消滅每一對圖案得分。能在越短的時間裏消滅所有的成對圖案得分越高喔。(當然,真正玩起來不是這麼簡單喔~ 這就需要大家玩一下才知道了。)

Time Attack就是在限定的時間裏消滅每一對圖案得分,但在得分的同時,玩家還可以得到額外的時間。相信這個玩法大家也不會陌生了。

The Nightmare可以算是這個小遊戲中的重頭戲了。玩家需要在限定的時間裏消滅每一對圖案,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新的圖案,甚至可能會打亂你原來的計劃喔~ The Nightmare真的需要考玩家的眼睛跟手的配合了。

2 1

Doodle Link Link 的背景音樂是一首古典樂配以海浪聲。聽起來讓人覺得十分舒暢, 為玩家營造出閒適的遊戲氣氛。
唯一有點不足的就是介面的右下角有時會有廣告。但影響也不大的。只需要$8,就可以獲得一款畫面精美的小遊戲。而單身的你,只需要動動手指頭,就能消滅一對又一對喔~~還等什麼?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Doodle Link Link」,或按:

iPhone 版:

[app 469331059]

QR Code:

iPad 版:

[app 469331353]

軟件價格:USD0.99 (HKD8.00/NTD30.00)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10.9 MB
目前版本:5.18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