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map01

地圖服務隨著蘋果推出自家的地圖應用後,進入了白熱化階段。現時正處於各家爭嗚的時代,對消費者來說有競爭才有進步始終是好事。其中已發展了多年的Nokia地圖,最近也有意加入戰圈,消息指將會為iOS推出獨立地圖服務應用,試圖力爭一席位。

Nokia的地圖其實已發展了多年,自從Symbian系統盛行時已推出,但始終被Google地圖力壓著,突不了圍。據紐約時報消息,Nokia的CEO Stephen Elop說,想推出iOS版的地圖應用,目的是想盡量讓更多人使用,這樣地圖服務的內容才會豐富起來。

nokia-map02

如果大家過往有使用Nokia手機,相信都有使用過Nokia的地圖應用,早前曾名為Ovi地圖。同樣提供了導航、路線規劃、3D模式、衛星混合模式等。現時Nokia地圖專為Windows Phone和Symbian等智能手機而設,日後有望推出iOS或Android的版本的話,應可吸引更多的使用者。如果現時就想使用的話,大家也可以使用網頁版的地圖,連結按此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