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iPhone 5(iOS6)的Jailbreak進度,目前似乎有不少好消息傳出。起碼現時已知的有至少四位黑客朋友在努力中。繼第一張iPhone 5iPad 4iPad mini的已Jailbreak屏幕截圖後,另一名Chronic-Dev Team的成員planetbeing也剛於Twitter展示了他已Jailbreak的 iPhone 5。

以下圖片就是由planetbeing所上傳的,大家可見這張截圖並不是正常的通知中心畫面。對,就是安裝了著名的Jailbreak Tweks「IntelliScreenX」,即是表示這部 iPhone 5已俾成功Jailbreak。

A7iOGkuCAAA5m4l

不過,目前和其他數位黑客朋友一樣,據planetbeing所說此仍是很初步的工序,目前並難以向廣大的使用者推出。相信大家都理解的,Jailbreak工作在地球上始終沒多少個人能做到,目前有好消息傳出就代表離正式的推出越近了,大家再耐心一點等等吧!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