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儲存服務近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面對著Apple、Google和Microsoft三大科技公司巨頭,Dropbox的團隊依然沒有半點鬆懈過。官方剛於博客上公佈使用者人數達破1億的里程碑,為慶祝此事官方將有條件地送給幸運兒10GB或100GB的永久免費空間。

推出已有五年的Dropbox,相信有不少使用者是老客戶,所以希望大家能夠跟他們分享一些使用Dropbox的體驗。現在開始,大家只要到這裡再使用閣下的帳戶登入並留言,官方會選出100位他們最喜歡的留言,每位被選中者就可獲10GB。如果是首10位最喜歡的留言,就分別可獲100GB。

你是忠實用家嗎?是的話就快去留言囉!

 

更多詳情可到官方Blog看看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