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3-PageTurn

專利是一家公司的重要財產,蘋果一向被業界視為濫申請專利的公司。但試想如果不是她們的創新,那有今天這麼多美好的產品出現。最近獲批的專利就有iBooks的揭頁效果設計,以及專為iPad而設的Smart Case!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於2011年12月提交的專利申請中,其中一項iBooks的揭頁式動畫設計已獲得專利。該項設計讓使用者使用一根手指就能做出很逼真的揭頁/翻頁效果,整個動作很流暢和自然,就像真的在翻頁一樣。

iboos

第一項是Smart Case的設計,這個設計跟Smart Cover有像相似,同樣有磁鐵的設計方便和iPad結合使用。不同之處是在底盤增加了一個額外的保護層。

12.11.13-Case

雖然不少人對蘋果大量申請專利表示討厭,或者是覺得妨礙界業的發展。但如果站在蘋果公司立場來看,她們並沒錯。公司辛苦研究的產品已被其他像S牌的公司大量抄襲,申請專利就是為了要應付這些抄襲行為的公司。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