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剛剛宣佈了支援 4G 網絡的 Samsung Galaxy Camera 將會在 11月 16日正式發售,剩機價為美金 $499.99 元 (大概為 $3,875 港幣)。相對於英國的 399.99 英鎊售價為低,而且也沒有兩年合約的限制,但要利用無線網絡時用家仍要為其付費。

AT&T 所發售的 Galaxy Camera其本上 與 Samsung 在國際上發售的是同一個型號,同樣配備了 1.4GHz 處理器、採用一款 4.8 吋 Super Clear LCD 螢幕,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當中搭配了 21倍光學變焦的鏡頭。而值得注意的地方是 AT&T 所謂的 4G 並不是 LTE 制式,而是自家的 HSPA+ 網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