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文書檔案格式,大家都會想起Office Word的Doc檔。而比較簡單的一點流行格式其實還有RTF。這個RTF檔式雖然沒有Doc般豐富,但作為一般的文件格式或者是電郵格式是足夠的。這個「Textilus Word Processor」就是一個很不錯的編輯器,可以創建MS Office的RTF文件。

「Textilus Word Processor」內置的編輯器,讓你可以格式化編輯一些文件。完成後可以輸出為PDF、RTF、TXT和HTML等格式。另外還支援iCloud、Dropbox和Evernote等雲端儲存同步。

目前只有iPad版,下載前請留意一下。

[appext 537818639]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