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iPhone 5還是供不應求,還有很多地區未發售之際,下一代的iPhone傳聞就來了。台資媒體DigiTimes一如既往率先曝料,指蘋果將於今年底試行生產下一代iPhone,數量約在5萬至10萬台之間。大貨將在明年第一季量產,至於推出日期就在第二季。

蘋果自2007年第一代iPhone開始,推出日期就在每年的第二季六至七月間。在iPhone 4s時才推遲了三個月到10月才推出,今年的iPhone 5提早了接近一個月,與4s在不足一年的循環期裡推出,情況還算是合理。但由於今年的iPad 4突然推出,取代了推出只有7個月的iPad 3。這情況難免讓人聯想起下一代的iPhone也將會加快推出,就如傳聞所說在明年的第二季,再次回到六至七月推出的週期。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