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和 iPod Touch 5 都改用了一塊4吋的屏幕,這個加大了的屏幕闊度和之前的iPhone/iPod Touch一樣,只是解像度高了點。這個改變理應對操作沒有阻礙性的影響,不過最近有開發員就發現當高速重復性地上下掃動屏幕時,會有間歇性地停頓的問題。

測試員分別使用了iPhone 4s(iOS6.0)、iPhone 4s(iOS6.0.1)、iPhone 5(iOS6.0)、iPhone 5(iOS6.0.1)作對比,發現iPhone 5無論是運行iOS6.0或是6.0.1問題依然存在,而兩部iPhone 4s側沒有此怪異的停頓問題。由此推斷並不是由軟件的問題引起,而是可能跟iPhone 5 改用了一塊超簿的In-Cell屏幕有關。大家可以看看以下測試影片會比較清楚一點:

這個問題要在快速重復地掃動屏幕時才會間歇地出現,對於平時一般操作不產生影響,只是可能會在進行某些需要瘋狂掃動屏幕的遊戲時才會出現。有iPhone 5 / iPod Touch 5在手上的朋友,大家可以試一試是否也有相同的問題。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