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氣和Flipboard旗鼓相當的電子新聞雜誌閱器「Pulse」,今早推出了3.0的全新版本。這個新版屬脫胎換骨的更新,改用了一個全新設計的icon。主頁介面方面的設計雖然沒什麼大變化,但就是重新編寫了程式的核心,讓執行速度更快,效能得以提升。

LrTuU

以下是官方的更新描述內容:

  • 無限分頁,你可以盡情分頁訂閱有興趣的資訊頻道
  • 改善的導航列設計,進入任何分頁、設定、分類時更快捷
  • 全面的搜索器,可以搜尋任何網站、個人/商家博客、還有各大平台,像Tumblr, Youtube, Reddit, Facebook, Google, Flickr, Blekko等。
  • 更簡單的自訂項目
  • 無盡滑動內容

下載:

[appext 377594176]

QR Code:

價格:免費
目前版本:3.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