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用家都會時上在手機上瀏覽完一些網頁、視頻和更多也想用最快及最好的方式保存和查看文章,這個APP 便能幫助你快捷地把你想記載的都放在 pocket。每當你在網絡上找到重要資料訊後,把它放在 pocket中,它便會自動同步到您的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這樣你就可以查看它的任何時間,即使沒有連接到互聯網。

 

使用Pocket當你發現一個有趣的文章,視頻或網頁,但沒有時間觀看的時候。一旦它在pocket裡,它是在你的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你便能在飛行中讀到了一篇文章,看網頁,一邊排隊等候或觀看視頻。它的優點是眼睛容易能夠看到文章,視頻和其他一切在一個易於查看的佈局及保存從任何應用程序從你的安卓手機或平皮電腦設備上的任何應用程序,只要點擊添加共享一個頁面時,便會收藏到口袋裡。

 

關於程式: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2.2或以上

下載地址 :

Pocke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