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Page-Screen-Shot

你可能沒有留意到Facebook有一個叫關係頁面的東西,在這個頁面上只會顯示你和某人在Facebook上的點滴。這項功能早於2010年便推出,現在再升級至Timeline設計,讓你更輕易查看和管理上方的資訊,成為好朋友或另一伴最佳的生活點滴記錄平台。

這個頁面如何進入呢?有點隱閉,首先你要進入對方的個人檔案頁面,然後在「訊息」(Message),再按一下右方的倒三角打開設定下拉Menu,再按一下「友誼記錄網頁」(See Friendship)即可,如下圖!

friendship01

如果你的Facebook已升級的話,就會出現上圖那樣的Timeline風格設計,如果還沒更新的話,就是下方的舊版設計,相差甚多,大家可以稍等全面升級後再查看!

friendship-page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