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在一片不被看好的聲音中面世,發售後反應又似乎比大家預期中的良好,起碼直至目前已發售了一個星期供貨依然緊張。第一代iPad mini剛發售,第二代的iPad mini已開始傳出正在開發中,最主要的轉變就是加入Retina屏幕,解像度比一代高出四倍。

報導指,下一代iPad mini的解像度將會提升至和現時的iPad 3/4一樣,達2,048×1,536 px。這解像度比起現時iPad mini的1,024 x 768 px高出四倍,情況就如當年由iPad 2 升級至 iPad 3時一樣。但不同的是,由於iPad mini 只有7.9吋,所以每英吋像素(PPI)將會提升至497ppi,比起iPad3/4的264ppi更高,大大超越了Retina的解像度。

報導中還提出,Apple將會於二代iPad mini中採用由Sharp開發的 IGZO 面板,可以使LCD面板做得更簿和更省電。依Apple過往的時間表推算,現時開始開發,成品將於明年第四季推出(希望不會像iPad 3一樣短命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