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利時的 Brussels 音樂樂團近日決定放棄以紙薄作為樂譜,而改為採用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作為代替。Brussels 的樂團的經理 Gunther Brocke 表示他們一直在尋找方法來代替紙張,因為從組織到分發整個合奏樂譜的過程是非常繁複,而且過程中浪費了不少紙張相當不環保。

而 Samsung 贈送了裝有樂團樂譜的 Galaxy Note 10.1 非常實用,不但提高了效率,而且擁有更強大的「創造性」。Samsung 同時亦表示 Note 10.1 的軟件中筆記以及提醒節拍變化的功能,一場音樂會上出現了平板電腦設備,令這一幕表現令人更加難忘。

雖然這個做法十分環保,但高昂的硬件費用是考慮因素,不過基於長期用紙張作為主要的「必需品」,而 Galaxy Note 10.1 的定位來得更重要,又不會浪費地球資源,而且可以提高了效率,只有一個缺點便是成本價相當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