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病向淺中醫」,相信各位都一定有睇醫生經驗,但現在的醫生質素參差,誤了診治最佳時機實在不是味兒。而且品格亦因人而異,最近更有發現有醫生私下拍病人私處照片高達600張。所以早前就有人建立了一個醫生網絡的網上平台,提供豐富資訊。

平台上提供了超過6200位私人執業醫生履歷資訊、地址、醫生照片、醫務名片、診所圖片及電話,最重要的還可以有尋醫報告分享,醫生服務評分等,有否醫德,一目了然。

功能介紹:

進入程式後,你可以按名稱搜尋醫生,也可以按區域搜尋醫生,甚至可以按著專科範疇、性別、GPS定位尋找最接近你的醫生。

photo photo[1]

當找到適合你的醫生後,旁邊會有診所的營業時間,選定一個醫生後,基本資料會顯示電話,收費等項目。你也可以在旁邊看到其他人尋醫後的評價(尋醫報告)。

photo[2] photo[6]

這個功能強大的程式除了可以替你搜尋醫生外,也會為你提供疾病資訊,例如皮膚敏感會有甚麼特徵等。還有最更新的醫療界相關新聞,令你可以保持最新資訊。

photo[4] photo[5]

如果你找到一位你喜歡的醫生,還可以把他加到「我的醫生」,方便檢索。

photo[9] photo[10]

暫時這個程式只有香港資訊,而且醫務信箱功能在我的iPhone 5也有當機的程況,期待稍後更新會有所改善。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See Doctor」,或按:

[app 482541413]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2.0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