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SearchvsSiri-large

語音技術雖然發展了很多年,但不得不承認在Apple推出了Siri後,整個相關的業界才正式熱鬧起來。已推出多年語音搜尋經驗的Google,在最近更新的Google Search App中大量優化了語音效果,所以如果你是偏愛Google多一點的話,這個「NowNow」就可以成全你了。

「NowNow」是一個新推出的Jailbreak Tweaks,換言之要有Jailbreak的iOS裝置才能使用。它的作用其實很簡單,只是將平時長按Home鍵叫出Siri的操作,設定成叫出「Google Search」,讓你在操作時就像在用Siri一樣。當然你也要有安裝「Google Search」及設定好語音輸入的語言。

fr_620_size880 fr_621_size880

操作示範影片:

 

下載:在Cydia裡找「NowNow」
源址:BigBoss (系統內置源)
價格:免費
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