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和Android版的微軟官方辦公室軟件傳聞已有一年多,由傳聞今年初推出至傳聞11月才推出,再到現在最新消息是指要到明年第一季才推出。這段時間裡官方一方面不斷出來辟謠,但另一方面又不斷有消息流出,甚至是招聘iOS開發者的廣告等。

最近科技網站The Verge獲得了更多的消息,指出行動平台版的Office確實存在,除了現有的Windows Phone版本外,將會優先於2013年第一季推出iOS版,Android版本稍遲推出。

iosoffice_560

據報導,iOS版的Office只會俱備最基本的編輯功能,以及結合SkyDrive雲端儲存等。由於現時Office檔案是最流行的文書格式,雖然Apple也有推出iWorks等軟件,但相信由微軟推出的官方Office版也有一定的市場。只是,拖得太久了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