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之所以極速擴大,靠的就是大家人傳人的互相分享傳送訊息。在桌面版大家只要按一下「Share/分享」就可以轉貼到自己的塗鴉牆上,但目前iOS和Andorid版的App沒有這功能讓不少人失望。那在手機上能分享其他人的貼子嗎?當然可以囉!

自從有了功能豐富的iOS及Android版Facebook App,相信大家已很少使用手機網頁版的Facebook(簡稱m版),而最近官方正正就在m版的Facebook上增加了分享的功能,看看以下示範大家就清楚了:

首先使用Safari(Andorid的可用內置瀏覽器)進入http://m.facebook.com,你就會發現塗鴉牆上的那些連結和相片等多了一個「Share/分享」按鈕,對!就是按一下就可!分享時同樣可以選擇要分享的對象。

fr_607_size880 fr_609_size880

如果是一些分享再分享的圖片(下左圖),你就會找不到分享的功能,只要先按一下進入該相片原始的分享位置,然後你就會見到有分享的功能了(下右圖只是示範,並不是按下左圖變右圖喔)!

fr_610_size880 fr_625_size880

相信這個分享功能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加進iOS和Android版的Facebook App中,現在未獲更新之前,大家只好暫時用m版了!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