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在App Store見過一個久違了的面孔,這是我以前在Play Store裡見過的,曾經都霸佔了我不少時間的-Flow Free。自從上架而來一直都在排行榜裡較好的位置,因為這個遊戲確實簡單得不容易。

遊戲玩法是把一樣顏色一樣的圓點都連接在一起,而且不能在畫面裡面留有空格。千萬不要看輕這兩句說話好像簡單不過,如果玩到較高的難度是不容易達到的,但絕對一試難忘。

photo photo[1]

在最一般的系列(Regular Pack)裡面有5種難度,分別是5X5、6X6、7X7、8X8、9X9,而各種難度各有30題,如果嫌5X5太容易的可以直接從7X7開始。完成後可以開如Bonus Pack,一樣都是有150題。8X8的難度特別開了一個Mania Pack,裡面都有150題,如果你用iPad玩的話可以試試Jumbo Pack,有10X10、11X11、12X12、13X13和14X14,但這些相對於iPhone的屏幕大少來說都太擠了。以上說的都是免費版會有的,玩膩了就要付費再買,一個Pack大約有150題,賣$8-$15,如果你一次過買的話就是$28。

photo[2] photo[3]

photo[4] photo[5]

這個新版本合共用600免費題,10級不同難度。還可以連接Game Centre挑戰你的朋友。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可以使用Hints,下載的時候會送你3個Hints,用完的時候可以用$8買5Hints。實在是一個耐玩的遊戲,既益智也可消磨時間,一起來上癮吧!

photo[6] photo[7]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Flow Free」,或按:

[app 526641427]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含內購項目)
適用環境:通用程式,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6.2 MB
目前版本:1.4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