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又變種啦!上月初跟大家預告了Angry Birds將會聯合Star Wars和玩具反斗城等推出新遊戲和實體玩具等,今天官方正式啟動了遊戲,一口氣推出: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Mac、Windows 8 RT、Windows 8等版本。

有別於過往的小幅更新,這次加入了大量經典電影Star Wars的元素,像星球大戰、激光劍、飛船、機械人等。雖然玩法離不開以拋物式的發射Angry Birds,在大量新元素充撐下為遊戲帶來了更多新鮮感。以下兩段介紹片和試玩片,大家可以先看看!

電影式的故事交代影片:

遊戲試玩影片:

[appimg 557137623]

 

各個版本的下載連結:

行動裝置

桌面電腦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