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年初在 Sony 發生最大的事件莫過於收購了合作已久的愛立信公司,之後便一直力求在智能手機界取得更大的收益。不惜,事與願違,在九月三十號的季度報告中顯示,Sony 在的虧損仍然持續上升,而且 Sony 亦官方承認提高智能手機利潤是一個「急需解決的問題」。

根據資料顯示,Sony 的移動部門的虧損已經上升至 231 日元,是去年同期的四倍有多。值得一提是 Sony 的智能手機出貨量已經有所增加,而價格已經日趨平穩,在今個季度中出貨量為 880 萬部,較上一個季度多出 140 萬部。

Sony 公司表示未來預期銷量會繼續走平穩的路線,但由於營運方面的開支,故仍然會造成大約 100 億日元的虧損。在今年中,Sony 採取了機海的戰術,出貨量達到 3,400 萬部,相比去年的 2,250 萬部有大幅的上升,希望 Sony 會設計出更多出色的智能手機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