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介紹的是由SmartStudy開發的 Pic + Pic,顧名思議主要功能就是用作相片合併的,而且使用簡單,只需要3個步驟就能把製成品分享到社交網絡。程式內置有28種不同型態的拼砌方式;16個不同的相片過濾器,看上去也夠用的;還有60張不同你背景圖片,有純色的也有花紋的。

當你選擇了相片後還可以利用旁邊的棒棒控制大小,你喜歡靠左一點的,按著圖片拉過去就可以了。可惜如果你想使用濾鏡的話就不能個別圖片使用不同的濾鏡。在Border的介面中你還可以自由的設定相片是否要圓角和框線的粗幼。

 IMG_0435 IMG_0438

如果你覺得免費版提供的都不夠用,可以付費$15購買更多拼砌方式和背景。例如下圖的Love和Sweet都是屬於要購買的項目。

IMG_0437 IMG_0439

分享的時候如果你覺得Facebook和Twitter都不夠用的話,這裡還可以讓你用Line和Kakao Talk分享出去。

IMG_0441 IMG_0440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Pic + Pic」,或按:

[app 551537531]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付內購項目)
適用環境:通用程式,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19.8 MB
目前版本:1.5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