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看到這個App的Icon就被它強烈的和風氣息所感染,由Fineseed inc.開發的Deco Blend,其實我覺得它就是一個流動的貼紙相機,相信大家都試過貼紙相機,集美肌、裝飾於一體的機器現在變成一個程式在你的iOS內,你就可以隨時隨地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拍下來。

這個程式主要分為兩個功能,第一個是拼圖功能,一如以往就是把你的幾張相片都放在一起;第二個是裝飾功能。

IMG_0427 IMG_0428

拼圖:主要分為Grid Style和Free Style,Grid Style就讓你把最多8張相片按著預設的佈局,大約有5-10款讓你選擇,當然可以自由地排列各張相片的順序。相框有16種不同的顏色讓你選擇,主要是冷色為主。最後可以選擇圓角或方角。至於Free Style就是可以自由佈局,最多可以放入15張相片,可以放大和旋轉,背景方面,有16種純色或36張不同的圖案。

IMG_0429 IMG_0431

裝飾:有11種濾鏡。還有很多款色彩繽紛的印章有星星、音符、心形、食物、蝴蝶結、色士風、眼鏡、紅唇、對話、顏文字等等。接下來有印花(Roller),大約有24款可以使用,還能選擇粗幼。有筆(Pen)能在相片上加工,有48種款式和顏色。有數十款相框。

IMG_0432 IMG_0434

但有一點我個人是不喜歡的,每一次打開都會提示我把通知和定位打開,我實在想不到一個相片加工程式為甚麼要用我的位置資訊。(編按:讀取系統相簿裡的相片需要定位資訊的授權)。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Deco Blend」,或按:

[app 570105775]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1 +
檔案大少:20.6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