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讀者對 LG Nexus 4 沒有太大的陌生感覺,而作為 Google 跟 Apple 兩家巨頭直接硬件的產品競爭,Nexus 4 具有更強大的性價比,在電池方面 Nexus 4 配備了 2,100 mAh 電池,而 iPhone 5 只配額 1,400 mAh,雖然在規格上佔優,但無奈在實際測試中發現 iPhone 5 的續航力竟比 Nexus 4 強,基乎是兩倍。

▲ 上圖為 3G/LTE 網絡持續瀏覽網頁的時間,Google Nexus 4 的分數為 4.18 小時

▲上圖為測試 Wi-Fi 的續航力時間

  • LG Nexus 4 : 4.18 至 6.27 小時
  • iPhone 5 : 8.19 至 10.27 小時
  • Galaxy SIII : 4.3 至 6.3 小時
  • HTC One X : 5.17 至 9.93 小時

當然以上測試並不表示完善,只是大概粗略的測試,因為當中沒有牽涉環境因素,既沒有標準的測試方法,同時很難確認測試中的公平性,所以只好當一則參考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