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touch

iPad 4 和 iPad mini 推出後,官方推出了一段以合奏方式彈鋼琴的廣告,想表達兩者可以完美和平共存。廣告推出不久後已有不少惡搞的作品出現,最多是嘲笑不同屏幕大少的產品。而這段iPad 4 + iPad mini 廣告的延續版更是有趣,充滿幽默感。

影片同樣以官方的廣告開始,然後就是在iPad mini 之後繼續用其他 i 產品接下去,至直iMac..Touch,其中那個單鍵的iPod Nano讓筆者想起了2012倫敦奧運開幕時Mr. Bean的彈琴畫面,十分惹笑。

去片:

 

原版廣告請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