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剛推出時,很多人喜歡來些惡搞的玩法,像叫Siri倒啤酒開車等。雖然這些透過一些大型的改裝是可以做到,但普通使用者應該不會用到吧!推出一年多的Siri無疑已不斷加入新功能,在iOS6.0裡就加入多大量的新指令,而即將推出的iOS6.1版,還發現可以透過指定App來幫你買電影票。

目前iOS6.1正在進行第一個版本的測試階段,有開發者就發現了Siri懂得聽購買電影票的指令。原來做法是透過直接召喚「Fandango」這個購票App去達成,如果你沒有這個App的話,Siri就會叫你先去App Store下載。

img_0621 img_0624

這個新功能說明了Siri不再是只能使用系統內置的App,而是逐步向第三方應用擴張,讓Siri可以透過不同的公司服務合作來實現更多更豐富的功能。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