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thgen-jailbroken

昨天我們報導過,iPad mini 在正式發售不到24小時已被名黑客MuscleNerd (肌肉男)成功進行了初步的Jailbreak。幾乎同一時間,早前於iPhone 5發售第一天已將之Jailbreak了的著名黑客 Grant Paul (chpwn),剛剛於Twitter上表示iPad 4也被他Jaibreak了,並且已裝上了Cydia。

Grant Paul (chpwn)剛剛在Twitter上發了一張屏幕截圖,聲稱是將iPad 4成功進行了Jailbreak並安裝好了Cydia。由圖可見,其iOS的版本是最新推出的6.0.1 版。

ipad4-cydia

同樣,並沒有多說Jailbreak的過程以及採用的方法等。依情況推測,目前只是這班黑客朋友們作很初步的Jailbreak嘗試,短時間內也不會向大眾使用者公開。所以,大家能做的,只有期望他們能早日研究成功,盡快推出像Redsn0wAbsinthe那樣超簡單易用的工具。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