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讀者對 HTC Droid DNA 這個名字絕對不會覺得陌生,再不久前來自外國營運商 Verizon 內部文件確認名字,到今天又有這款旗艦級機款的疑似圖方照片流出。今次曝光的消息頗可靠的,因為是著名消息人士 evleaks 放出的,如果大家記得的話是他們首先放出 Nokia Lumia 920 和 LG Nexus 4 的官方圖片。

而且今次洩漏出的 HTC Droid DNA 官方圖片與之前流出的照片大概一樣,而且與日本版本的 HTC J Butterfly 大致相同,只是機身上印有 Verizon 的標誌,HTC Droid DNA 已經出現在 Verizon 的官方網頁上,但並未有任何功能的消息。

HTC Droid DNA 帶有 5.0 吋的 FHD (1,920 x 1080 解析度) 的 Super LCD 3 螢幕,達到 400 ppi 值的密度。另外,HTC Droid DNA 搭配了 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 2GB RAM,再配合搭配 Android 4.1.1 系統,絕對是高階手機的表代。

根據之前在 Verizon 洩露出的文件中,該機將會在十一月二十日正式發售,早其 HTC J Butterfly 的十二月份才開售。而且兩年為期的合約價為 199.99 美元,被視為高階的智能手機機款。不知道在香港開賣要達到什麼價格水平,又有多少位讀者有興趣手入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