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最近對粉絲頁(Fan Page)加入了一些小改動,方便大家選擇接受或者不接受某些訊息。繼早前的訊息是否顯示到塗雅牆(News Feed)後,最近再加入粉絲頁更新的通知功能,這樣大家就算不打開Facebook也可以即時收到推播,例如第一時間收到本站的限時免費資訊,以免錯過一些重要的Apps。

大家要做的很簡單,首先按這裡進入本站的粉絲頁(Fan Page),將指標移到Like/讚好的按鈕,如果還沒按Like/讚好的話就先按一下,停留約1至2秒後就會出現下拉的選單,將「Get Notification」(接收通知)打勾即可。如下圖,按圖放大:

fbpage-notification

於Facebook App的設定方法:

同樣先進入本站的粉絲頁,然後按一下Like/讚,再將「Get Notification」(接收通知)打勾即可

fr_909_size880 fr_908_size880

 

[box_info]

注:如果沒有見到此選項的話,請稍後再看看,因為這項新功能是這兩天剛剛加上去的,facebook的動作一向慢一拍,不同地區不同語言版本,在獲得新功能的時間都不同,所以要等官方慢慢地推向所有使用者。

[/box_info]

設定好之後,每當本站有限時免費或其他最新的資訊時,你就會透過Facebook App收到通知,這樣就一定不會錯過一些限時免費時間很短的Apps啦!

fr_905_size880 fr_907_size880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