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剛發出新聞稿,報導了一下iPad 4 和 iPad mini 於11月2日正式開售後的成績。於首個週末,即11月2日至11月4日三天內合共售出了300萬部Wifi版的iPads。官方沒有分別公佈兩者的數字,相信售情大概就是一半一半。

回顧過去iPad的發售數字,iPad 3 於首4天售出300萬部,iPad 2 首週官方沒有公佈實際的數字,分析指約50-100萬部。至於第一代iPad售出第一個100萬部時,需要28天。可見每一代iPad的售情越來越理想,即使外界對產品的批聲不絕,最後的實際銷量還是越來越好的。

作為對手的Google Nexus 7,雖然以超低價錢搶占市場,而據代工廠華碩的CEO表示,自6月推出至今,目前每個月銷量接近100萬台。Android 的平板似乎還是要繼續挨iPad打,或者等到Nexus 10正式發售後才有點轉機。

Apple 新聞稿原文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