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e(亞馬遜),一家差不多和Apple及Google等齊名的網絡電子商務公司。由一開始只經營網路的書籍銷售業務到今天其業務已越來越多。在今年8月時成立了Game Studio 正式進軍行動平台,最近首款免費遊戲作品「Air Patriots」已經正式推出iOS和Andorid版本。

「Air Patriots」是一款腑視角度的劃線守塔類遊戲,你是一名戰機指揮家,需要指示戰機將入侵的敵人通通炸掉。操作方式只要是透過劃一條路線給戰機飛到敵機處,然後戰機就會自動開火把敵人炸掉。

遊戲目前有7個地圖,3個為免費的,另外的需要透過內購才能獲得。共有13種戰機,以及28個關卡。遊戲當然還有一些強力的炸彈助你纖滅敵人,也可以慢慢地為戰機升Level,獲得更強大的火力。

官方的遊戲示範影片:

在遊戲中,如果你覺得節奏太慢的話,可以按住右下角的>>快速前速,這樣就可以殺敵更爽快了。畫質和聲效方面也相當不錯,有2D也有3D的效果。iOS版同時是通用程式,可以適合在iPhone和iPad上玩。

下載iPhone/iPad版:

[appext 556122029]

QR Code:

售價:免費
檔案大小:82.9MB

Android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