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聽過 LG Nexus 4 支援無線充電的功能,受到不少讀者關注,因為 Google 暫時還未正式發售無線充電器,所以有人把 Palm 的 Touchstone 無線充電器上,而問來的是它們究竟兼容嗎? 由於 Palm 的用家大量流失,故配件格價從而下降,但事實證明兩者不兼容的。

根據測試,Nexus 4 使用的是 Qi 無線充電系統,而 Touchston 是以另一種方式運作,把 Nexus 4 放上去後是會滑下來的。不過仍然是有別的代替,就是由美國營運商 Verizon 為 HTC ThunderBolt 推出的無線充電套裝,使用的是最新 Engerizer 的 Qi 充電系統,所以理論上是跟 LG Nexus 4 是兼用的。

至於 Google 官方是說過會為 Nexus 4 推出 Qi 無線充電器,但目前仍未有價格和規格洩漏,所以各位讀者要等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