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的故事背景是主角 JACK 要逃出脾氣暴躁督察的追捕,玩家要幫助 JACK 閃避迎面而黎的火車,整蠱督察和他的鬥犬狗。快點黎加入這個追逐遊戲喇…

這個遊戲一開始講述 JACK 破壞了火車導刺激了冷靜的機組人員,JACK便要開始逃走的遊戲,遊戲中包括多色彩和生動的場景。當中包括不小功能去幫姐 JACK逃走,例如 Hover board衝浪,塗鴉能力jet pack,閃電快速的滑動雜技,你可以使用每次遊戲中所獲得的金幣來加強你的技術及為你的工具升級,亦能改變自己的角色造型。在同類型的遊戲當中它的畫質及流暢度也算是非常好,近日也配合了萬聖節作出更新,相信會配合不同的節日作出更新。

關於程式: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2.3.3 或以上

類別:街機和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

[app]com.kiloo.subwaysurf[/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