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ned-ipadmini

iPad mini 於昨天正式發售,黑客們也第一時間買機研究。我們熟識的MuscleNerd (肌肉男)在iPad mini發售不足24小時裡已成功取得Root的最高權限,算是打開Jailbreak大門的第一步。據稱是使用另一名著名黑客 Grant Paul (chpwn) 早前於iPhone 5初步Jailbreak時採用同一方法。

目前消息並不多,MuscleNerd 只在其個人Twitter帳號上發了以下一張圖片,顯示已取得系統的最高Root權限:

ipadmini-jb-musclenerd

但日前只是十分初步的,並不代表能成功進行Jailbreak及安裝Cydia。而且,此方法也是他們內部測試的方法,並不會公開。對大眾使用者來講,雖然沒什麼用,但起碼也告訴大家,黑客朋友們還是有在努力研究可行的Jailbreak方法的。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