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4 是今年最少傳聞的裝置,也是最多人沒想到會這麼快(離iPad 3只有7個月)就推出的裝置。相比起iPad 3,最主要的改動就是升級至A6X處理器以及改用Lightning接線頭。對於這顆A6X處理器,其結構最近已被披露,並且作出了跑分測試。

A6X處理器是iPhone 5 中採用的A6升級版,同屬雙核心,但圖像的處理核心就加至四個,比起A6的三個多出一個。採用的晶片為PowerVR SGX 554,比起iPad 3時的A5X PowerVR SGX 543高了一級。

AnandTech已採用GLBenchmart針對顯示性能進行了跑分測試,無意外地iPad 4的分數傲視群雄,比起iPad 3進步不少,同時也冠絕一眾流行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競爭對手Google Nexus 10。

51304

51305

51306

51307

更多數據請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